ABOUT 公司简介

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6月27日的企业,总部位于安徽省广德县桃州镇荷花二区二期30幢226号。作为一家以商务咨询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商务信息咨询、物流信息咨询、物业服务信息咨询、家政服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及财务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企业需要及时获取专业的咨询服务来指导其发展方向和战略决策。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凭借着多年的专业经验、广泛的信息渠道以及资深的咨询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有效的服务。通过综合运用和充分整合公司所拥有的资源,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综合实力得以进一步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的服务范围涵盖了投资咨询、市场及企业深度调查分析、投资项目实施、企业运作管理指导以及财务服务等多个方面。无论是帮助投资者了解中国市场运作、竞争情况及行业营运特点,还是明确投资方向、减少投资风险、降低企业管理成本,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都能够提供专业的支持和指导。

由于对中国经济和文化背景的深刻了解,以及长期积累的专业经验,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贴近实际的解决方案。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选择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将为您的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无论是需要投资咨询、市场调研、企业管理指导还是财务服务,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都将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冷静

手机号码:13635335738

电话号码:13635335738

电子邮箱:565341592@qq.com

QQ号码:565341592

公司地址:安徽省广德县桃州镇荷花二区二期30幢226号

邮编:242213

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欢迎您!欢迎来电咨询!


CASES 投资案例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
Supercell Supercell Supercell
孚能科技 孚能科技 孚能科技
美团点评 美团点评 美团点评
名创优品 名创优品 名创优品
腾讯音乐 腾讯音乐 腾讯音乐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 摩拜单车
自如 自如 自如
马蜂窝 马蜂窝 马蜂窝
谊品生鲜 谊品生鲜 谊品生鲜
烁普新材 烁普新材 烁普新材
赞那度 赞那度 赞那度
好买财富 好买财富 好买财富
俄速通 俄速通 俄速通
音卓钢琴 音卓钢琴 音卓钢琴
TEAMS & EXPERTS 核心团队
杨先生 杨先生 经理
朱先生 朱先生 总经理
王先生 王先生 股东
李先生 李先生 投资人
孙先生 孙先生 合伙创始人
冯先生 冯先生 合伙创始人
周先生 周先生 合伙创始人
赵先生 赵先生 合伙创始人
CULTURE 企业文化
使命
通过资本和知本的双重力量,帮助被投企业成长,实现投资人价值最大化,从而促进社会资源最优化配置,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
愿景
见微证弘,臻于卓越,成为受人尊敬的一流股权投资公司。
核心价值观
  • 01勤勉

    广德冷静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坚持员工个人目标和组织目标的一致性原则,强调组织对员工的支持与尊重,员工对公司的忠诚与尽责。员工有强烈的敬业精神与工作的自豪感,能够在组织需要时尽心竭力工作,即使承受巨大的工作压力,仍可以尽职尽责工作,并达成最佳的工作成果。
  • 02专业

    在社会变革的时代,最需要的能力就是适应力,适应变化的能力与创新力相辅相成。因此我们不仅重视投资管理的专业技能,更重视面对有新意的挑战和不断学习的机会。我们对工作不仅有专业精神的投入,更有情感的投入,以不断提高管理团队的专业适应力。
  • 03稳健

    管理团队的稳健原则是建立在诚信、独立价值判断、服务取向、社会责任、自制力、责任心、适应力及创新力的基础之上。因此,我们专注于寻找减少不稳定因素的信息,及时作出审慎独立的投资决策,并高度重视营造相互信任、坦诚相待、注重团队紧密合作的稳健投资文化氛围。
  • 04共赢

    冷静星商务咨询是投资人、被投企业和公司员工发展共赢的平台。我们努力为投资人持续创造良好回报,帮助被投资企业做大做强,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追求和谐发展、利益共赢,是我们的自觉和理想。只有这样,每一位才得以在平等包容、共享专业知识、彼此信任的和谐环境里发挥聪明才智,长期不懈地为投资人、公司及各方创造价值。